Jun 30, 2008

名人幽默笑話

智鬥強盜
有一次,卓別林帶著一大筆現款走在路上。突然,從路旁草叢裏躍出一個蒙面強盜。強盜威脅著要卓別林交出錢款。卓別林答應了,並對他說:“請在我帽子上開兩槍吧,我好回去 向主人交代!”強盜“叭叭”兩聲,照他的話做了。“再在我的衣襟上開兩槍吧!”卓別林又說。“叭叭”兩聲,強盜又照做了。“最後,請您再在我的褲腿上打兩個洞,拜托了 !”強盜一聽,不耐煩地提起槍,又在褲腿上給了兩槍。卓別林知道強盜的手槍裏再也沒有子彈了,便一腳把他絆倒,飛也似地跑了。

如何成為英雄
有一次,一位朋友問美國總統肯尼迪:“您是怎樣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成為英雄的?”肯尼迪想了一會兒,說:“這可由不得我,是日本人炸沉了我的船。”

鬧饑荒的原因
英國文豪蕭伯納是個瘦子,這是盡人皆知的。一天,他遇到一個有錢的胖資本家,資本家譏笑著對蕭伯納說:“蕭伯納先生,看到您,我確實知道世界還存在鬧饑荒的現象。” 蕭伯納也笑著回答: “而我一見到您,便知道世界鬧饑荒的原因。”

人的價值體現
美國第一任總統華盛頓的“標準像”是美國著名畫家斯圖亞特早年畫的,它幾乎張挂于美國的千家萬戶。斯圖亞特一生 中畫過許多華盛頓的肖像,其中他最滿意的一幅在一塊畫布上 只畫了華盛頓的一個頭的作品。有人挑剔地指出為什麼不畫全衣服,斯圖亞特回答道:“人的價值不在衣著上。”

如果……
溫斯頓·邱吉爾是世界著名的政治領袖。他在擔任英國首相期間,一次,他的政治對手阿斯特夫人對他說:“如果我是您夫人,我一定會在您的咖啡裏放進毒藥。”邱吉爾聽了,笑著說:“如果我是您丈夫,我一定會把這杯咖啡喝下去。”

一起去找別的地方住
英國首相邱吉爾有天回家時老婆大人相當的生氣,怒罵他每天過於忙碌,都沒陪她。因此非常生氣的打包行李要離開,關起門來就走了。這時只見邱吉爾也快速的打包行李,跑下來和老婆一起離開,老婆莫名所以的看著他,只見邱吉爾說:這個家老婆大人既然住的不開心,那我也不要它了,我們再一起去找別的地方住好了.....

政治家
有一天,有人問英國首相邱吉爾,做個政治家要有什麼調件。邱吉爾回答說:「政治家要能預言明日、下月、來年及將來發生的一些事情。」那個人又問:「假如到時候預言的事情未實現,那怎麼辦?」邱吉爾說:「那就要再說出一個理由來。」

0 意見: